东风柳汽向乘用车进军 2013推A级家轿

2012年05月10日 07:45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羊城晚报讯 记者张爱丽报道:先从SUV车型切入,进一步进军轿车领域。东风柳汽总经理助理兼销售公司总经理姚利文透露,在东风的规划之下,2013年,柳汽将推出一款全新具备B级车空间的A级家轿,进军三厢车细分市场。

4年前,东风柳汽推出首款大两厢产品景逸,其月均销量稳定在6000辆以上。此外,去年10月柳汽推出国内首款小排量商务MPV。11月份,仅样板市场,菱智1.6L销量已破2000辆。12月,菱智系列已经进入“MPV销量5000辆俱乐部”。

针对SUV市场的布局也已经启动,风行首款SUV车型景逸SUV北京车展上市。东风柳汽销售公司副总经理伍雪峰介绍,在10万元以下SUV车型中,景逸SUV是唯一全系配置了ESP的车型。东风柳汽计划SUV产品单月销量4000辆左右。

姚利文透露,在东风的规划之下,2013年,柳汽将推出一款全新具备B级车空间的A级家轿,进军三厢车细分市场。相关新闻相关问答"E"时代的平稳跨越 试驾东风柳汽景逸SUV视频:新浪汽车专访东风柳汽总经理程道然商转乘东风柳汽重心挪移东风柳汽乘用车产销破10万辆 2013推家轿视频:专访东风柳汽销售公司总经理助理姚利文东风柳汽景逸LV上市 售6.98-10.98万深入民间 东风柳汽景逸先锋营销解密东风柳汽首款SUV车型将于广州车展亮相东风柳汽拿下千亩土地拟建第四生产基地东风柳汽程道然:一线城市依然是车市主战场2012-05-09我想了解更多的汽车销售的资料2012-05-09CRV左前胎扎了三个钉子用换胎么?2012-05-09改色能不能改行驶证2012-05-09车子开多少公里卖了最划算,车子开多少公2012-05-09翼神底盘装甲和发动机保护板有必要吗2012-05-09东风标致307油耗怎么样?2012-05-09汽车水温过高2012-05-09斯柯达明锐怎么样我要提问热门问题:维修保养买车卖车其它品牌大众铃木其他雪铁龙起亚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东风 车型 销量 总经理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