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标致年底将引入国产跨界SUV车型

2012年05月10日 08:34
来源:东方早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单晓玥

专访东风标致副总经理勒格维尔

记者:这次车展东风标致带来的508这款车外观漂亮,动力也很好,它现在的市场表现怎样?

勒格维尔:对于508,我们制定了两个主要的目标。

第一是帮助品牌提升档次。我们会根据消费者市场的反馈来评价508的表现。在这一点上,我们完成了目标,消费者对于508的反馈还是非常不错的。

第二是销量。针对这一点,我们是有意识地给予508更多的时间,使得它能够在这个细分市场站稳脚跟。要树立良好口碑需要一定时间。在销量方面,我们是通过跨平台的、上一个台阶的方式去评价508的销量。今年508制定的目标,我们有信心一定能够达成。

记者:今年东风标致在营销方面会有怎样的一些变化?

勒格维尔:今天我们制定的策略是要进行营销上的创新。罗兰·加洛斯版的上市,可以看到它也能够帮助我们的品牌提升档次,同时我们也希望罗兰·加洛斯版的上市能够给客户提供这种唯一性的产品。这个唯一性主要由两点来表现:第一是罗兰·加洛斯版产品的定义;另一方面,它的数量也有限,它是一个限量版的车型

记者:想问一下,今年SUV的引入以及国产的计划。

勒格维尔:这两年中国的汽车市场是SUV增长得最快。所以东风标致不会错过这个市场,年底前我们也会进入到跨界车市场,会引入一个国产的跨界车型。相关新闻相关问答适合长途自驾车推荐:东风标致 307东风标致307两厢北京地区降6000元东风标致408开展限量车型拍卖活动东风标致207优惠8000元 现车销售东风标致大狮杯业余网球赛招募活动启动东风标致308全系让利5000元 现车充足东风标致308风尚会活动正式启动东风标致308难以抗拒的风尚雄狮柔情 东风标致508定义中高级新格调东风标致408 “特别寻人启事”文章标签:标致 标致报价 标致4s 标致307 东风标致 标致207 标致4s店2012-05-09我想了解更多的汽车销售的资料2012-05-09CRV左前胎扎了三个钉子用换胎么?2012-05-09改色能不能改行驶证2012-05-09车子开多少公里卖了最划算,车子开多少公2012-05-09翼神底盘装甲和发动机保护板有必要吗2012-05-09东风标致307油耗怎么样?2012-05-09汽车水温过高2012-05-09斯柯达明锐怎么样我要提问热门问题:维修保养买车卖车其它品牌大众铃木其他雪铁龙起亚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东风标致 标致 格维尔 罗兰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