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日报·解百车展下周启幕

2012年05月11日 02:11
来源:杭州日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惊喜车展】文/记者 雷俐娜

5月19日,以“爱你·爱车·爱生活”为主题的杭州日报·解百车展将在杭州解百新元华广场举行。本次车展分两季举办,第一季为5月19日、20日;第二季为5月26日、27日。现场购车的消费者除了能够享受参展厂商提供的优惠车价,还能在现场参与主办方抽奖。主办方杭州日报将提供总价值逾五万元的电子消费卡,分为中石化油卡和解百消费卡两种。油卡分300元、500元、800元三种面额,解百消费卡面值500元。消费者只需现场填写“5·20杭州日报·解百车展购车登记券”,便可前往主办方服务区参与抽奖,100%中奖。抽奖名额为每季50名,两季共100名。

同时,杭州日报将在现场开设服务区,由主办方工作人员为现场消费者答疑解惑。不管是选车、购车方面需要我们出主意,还是爱车维权需要我们提供帮助,杭州日报汽车工作室都会在现场为消费者服务。更多车展信息,敬请关注杭报在线汽车杭州频道(http://auto.hzrb.cn/),或拨打车展咨询电话:0571—85052557、85052881、85052890。如果您有买车、购车上的疑问或建议,欢迎登录杂弄口—杭州车bar论坛参与讨论。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解百 杭州日报 消费卡 车展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