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逸动唱响成都

2012年05月11日 05:24
来源:重庆晚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近日,长安汽车“魅力不止眼前”城市音乐集,在四川省体育馆唱响。长安逸动代言人吴奇隆,与许巍、黄小琥、谭维维联袂登台。长安汽车副总裁龚兵出席演唱会,并与吴奇隆一起,为首批购车用户颁发车钥匙。

作为2012年度的战略新车,主打“安全时尚、经济适用、经典产品”的逸动,从上市起就备受关注。长安为逸动设计的四大品牌基因:Efficient(高效)、Active(活力四射)、Different(与众不同)、Optimistic(乐观),也获得了都市年轻人士的热捧。

以大投入、高起点为基础的长安逸动,在制造工艺和品质完成了对自己的超越。作为自主品牌力作,此次推出的“城市音乐集”,也是长安重塑品牌价值体系,向中级车和更高领域迈进的一次创新。

重庆晚报记者 马陵琳 成都报道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长安 吴奇隆 长安汽车 成都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