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迈罗ZL1 跻身“零四”11秒俱乐部

2012年05月14日 04:18
来源:广州日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本报讯 无论是性能车还是超跑,0~100km/h加速从5秒往下,每半秒都是一个坎,所以才有“4秒俱乐部”、“3秒俱乐部”等说法。除了0~100km/h加速,另一项速度与激情同在的项目就是0~400米冲刺,也就是我们常说的“零四”加速,对于这个项目来说,11秒是个标志性的成绩。近日,通用宣布2012款雪佛兰科迈罗ZL1正式加入“‘零四’11秒俱乐部”。

在最近的一次测试中,雪佛兰科迈罗ZL1自动挡仅用11.93秒便完成了400米冲刺,最终极速达187km/h,手动挡极速达到188km/h,400米冲刺时间11.96秒。

能在400米加速测试中与雪佛兰科迈罗ZL1相媲美的车型寥寥无几,而能在4秒内加速至100km/h、极限速度达到296km/h并且能以7分41秒的单圈成绩跑完著名的纽博格林赛道的车型就更屈指可数。据悉,ZL1的所有装备均是已取得道路行驶合法资格的量产部件,在赛道上无需耗时进行调整。

(陈鑫欣)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雪佛兰 俱乐部 赛道 速达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