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汽车4月产销量同比均增逾2%

2012年05月15日 08:04
来源:财经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长安汽车11日晚公布了4月份产销情况,4月份产量为15.3万辆,1-4月份累计产量为57.3万辆;4月份销量为13.7万辆,1-4月累计销量为58.3万辆。其中,公司(本部)4月份产量4.1万辆,销量3.2万辆。

从同比看,长安汽车4月份产销量分别同比增长了2.2%、2.1%,1-4月份累计产量和销量分别下降了12%和13%。从环比看,长安汽车4月份产量和销量较3月份分别下降12%和23%。

从分部来看,长安汽车本月销量的同比上升主要得益于合资公司长安福特马自达的增长。数据显示,4月份,长安福特马自达产销量为4.2万辆、4.3万辆,分别增长了20%、26%。

2012年以来,福特汽车在华激进扩张,成为了长安汽车业绩增长最大动力。据此前报道,由于新款福克斯的推出,今年4月福特汽车在华批发销售汽车共计5.5万辆,同比增长24%。这使得福特在华两家合资企业——长安汽车和江铃汽车(000550.SZ)获益匪浅。

实际上,福特汽车在华激进扩张还不止于此,今年4月,福特汽车宣布投资建设杭州新工厂,并开始重庆工厂扩产项目。按照福特汽车的计划,到2015年,在华乘用车年产能将达到120万辆,较目前水平接近翻番。随着福特新车型和核心技术的引进,未来长安福特马自达销售规模与盈利能力有望得到提升。

产销快报同时显示,随着欧诺逸动新车型上市,长安汽车本部4月产销量同比均有所增长,分别增长了23%、10%。

5月11日,长安汽车报收于4.71元,跌2.9%。相关新闻相关问答长安汽车:艰难的最后一公里视频:新浪汽车专访长安汽车张宝林长安汽车携五款新车亮相2012北京车展长安汽车:轻身为国 亦无怨悔逸路有你 长安汽车寻访车队行抵济南长安汽车质量 点亮长治市大街小巷质量带来“福运”长安汽车获400辆专用车订单渝股再融资突围 长安汽车转战公司债长安汽车神速回购B股 释放整体上市信号长安汽车神速回购B股 两日斥资3亿港元文章标签:长安4s店 长安福特 长安铃木 长安马自达 长安悦翔 长安汽车4s店 长安奔奔2012-05-14车子买哪个国家的好2012-05-14吉利金刚水箱和水箱宝里的水,液会自己减2012-05-14车辆保养2012-05-14QY100型汽车起重机变幅有几个油缸?2012-05-14爱车维护与保养2012-05-14汽车的自动波和手动波怎么区分2012-05-14当前,总价在7―8万元的汽车有哪些?2012-05-14自动档和手动档有什么区别啊我要提问热门问题:维修保养买车卖车其它品牌大众铃木其他雪铁龙起亚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长安汽车 福特 长安 月份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