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铂轮胎全力赞助2010越野e族崇礼英雄会

2012年05月15日 23:46
来源:越野E族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全国越野爱好者即将迎来今年的年度盛会“2010越野e族崇礼英雄会“。作为此次活动的轮胎赞助商全球轮胎替换专家固铂轮胎(Cooper Tires)将和主办方一起,为越野爱好者们保驾护航。越野e族英雄会是集越野嘉年华、T3挑战赛、环保公益、特色旅行以及爱心助学等活动为一体的全国性大型越野年度盛会,已经连续成功举办了四届。热衷于越野赛事的固铂轮胎首次携手越野e族英雄会,希望以固铂轮胎高质量的产品及专业的服务来保障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

固铂轮胎全力赞助2010越野e族崇礼英雄会

今年的越野英雄会远离了沙漠,将在河北张家口崇礼举行,活动与比赛地形以河滩河谷为主

今年英雄会的活动将于10月1日至6日在风景秀美的河北省张家口市崇礼进行。活动中,固铂轮胎将现场开课,为广大越野爱好者进行轮胎安全知识讲座,让参赛者在享受越野活动快感的同时,也了解安全行车和轮胎的相关专业知识。同时,固铂将特别推介广受越野爱好者好评的固铂硬派越野轮胎STT及今年最新上市的多路况城市SUV轮胎纵横者ATS。另外,固铂轮胎将在活动现场设立互动体验区,积极参与活动的现场朋友将有机会获得固铂准备的精美礼品。

固铂轮胎全力赞助2010越野e族崇礼英雄会

高品质的固铂轮胎,是越野比赛中必备的基本保障

固铂轮胎中国区总经理辜思历(Alex Koi)先生表示,固铂轮胎热衷于越野赛事的一个重要原因是:比赛的极限运动能最真实地展现固铂轮胎的优异品质,让广大车友们真正了解到固铂轮胎的价值所在。高品质轮胎与高素质的专业服务团队,一直以来都是固铂赢得消费者信任的两个重要因素。固铂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能让更多的车友了解并喜欢上固铂轮胎。同时,固铂轮胎也希望能和来自全国各地的越野爱好者们点兵赛场,诠释波澜壮阔的越野文化,传递激情蓬勃的生活方式。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轮胎 越野 活动 崇礼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