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通用五菱4月拿下微车“半壁江山”

2012年05月16日 06:17
来源:东南快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据中国汽车工业协会最新统计,今年一季度全国汽车总销量479.27万辆,同比下降3.40%;其中,乘用车销量下降1.25%,商用车下降10.60%,上汽通用五菱以36.14万辆位居全国销量排名榜首。而最新的数据显示,上汽通用五菱4月单月销量达到128180辆,同比增长26.8%,其中五菱品牌更是以51.5%的市场份额,拿下了中国微车半壁江山。

得益于商乘并举、三大业务的稳步推进,年初以来,上汽通用五菱持续呈现增长态势,企业2012年销量目标为135万辆,五菱品牌份额的增长主要得益于多款主销车型优异的市场认可度,其中开启紧凑型商务车细分市场的五菱宏光,上市近两年一直位于MPV关注度榜单前列。凭借月销近3万辆、累计销量超过30万辆的傲人成绩,持续占据商务车细分市场的销量榜首。商用车经典产品五菱之光,目前保有量高达360万辆,并持续刷新“国内销量最大单一平台车型”的纪录,五菱之光曾被著名财经杂志《福布斯》多次报道,并位列福布斯2011全球汽车销量排行榜第三名。此外,“大微客”五菱荣光也在不久前成功迈入百万销量车型的行列。

乘用车方面,宝骏汽车即将于本月启动第二届V型弯挑战赛,席卷全国124座城市,广大消费者将有更多机会零距离体验宝骏630的国际化品质和“可靠的伙伴”的品牌主张。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五菱 销量 福布斯 万辆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