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口起亚Grand VQ-R在京首发

2012年05月16日 07:56
来源:解放日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近日,进口起亚新车Grand VQ-R及全系其它车型亮相北京。据悉,此车型融汇了起亚品牌全球设计理念和未来中国商务MPV市场对于大空间和低油耗的需求,在空间和动力上均作了更新与完善。

空间方面,该车型的车身长度提升至5130毫米,轴距达到3020毫米,其第二排座椅还可完全移除,第三排座椅可折叠收起并下沉至车厢底部,从而满足了消费者对超大空间的需求。

动力方面,该车型搭载全球领先的2.2升DOHC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最大功率可达145千瓦,峰值扭矩为436牛·米。值得一提的是,该车的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仅为8.1升。

此外,进口起亚高端豪华轿车凯尊(K7)、都市SUV索兰托、多功能车新佳乐、旗舰SUV霸锐、时尚轿跑速迈等也登台一展风采。 (周亚萍)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起亚 车型 空间 进口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