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龙推行渠道整合新标准 降低运营成本

2012年05月17日 08:21
来源:京华时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本报讯 本周二,记者从神龙汽车方面获悉,东风雪铁龙、东风标致的双品牌4S店在武昌开业,今后神龙将在全国范围内推广相同模式的双品牌4S店,从而整合其售后资源,降低运营成本。

神龙相关人士介绍,该公司将对未来加盟的新经销商“尽力推行”双品牌运营政策,即通过同一个投资人,在同一地点,同时建设东雪东标双品牌4S店,令售后部门合并,资源共用;但由于部分经销商不具备相关条件和资质,因此不会强制执行。神龙内部人士表示,建设双品牌4S店虽然初期投资会有所增加,但长远看来,其运营成本会大幅降低,双品牌产品还会带来更多收益。相关新闻相关问答神龙2014年将推1.2T车型神龙二十年PSA化解中国“结”神龙二十年PSA化解中国“结”神龙营销整合:标致雪铁龙“相煎何太急”神龙整合尘埃落定 开创车市的法系车时代神龙双品牌——效果难测的药方神龙汽车旗下双品牌整合 新机构5月正式运转神龙品牌整合阶段性收官 5月步入正轨神龙新营销机构正式运转 魏文清执掌双品牌神龙新营销机构5月运行 欲解双品牌难题2012-05-16能推荐10万元内高性价比汽车吗?2012-05-16速腾2012-05-16关于四驱系统2012-05-16汽车空调滤芯多久换一次比较好2012-05-16夏天吹空调车内有异味乍么办?,是不是空2012-05-16想买一辆力帆的二手车,但不懂行情,帮帮2012-05-16请问SUV车型,您是觉得大众途观好还是2012-05-16马上就要结婚了,想买辆车送给老婆,我要提问热门问题:维修保养买车卖车其它品牌大众铃木其他雪铁龙起亚

更多精彩内容阅读登录京华网(www.jinghua.cn)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神龙 品牌 雪铁龙 新营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