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组织机构调整 长城两位副总裁离职

2012年05月17日 08:17
来源:京华时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本报讯 正值长城组织机构调整之际,人事一直较为稳定的长城汽车出现了前所未有的调整。记者上周从长城汽车获悉,长城汽车副总裁、国内部销售总经理贾亚权和原主管战略规划的副总裁崔之愚离职。对此,长城方面表示,两位高层是自愿离职,属正常的人事调动,与公司机构调整无关。

据长城内部人士介绍,贾亚权的工作将由原技术研究院副院长康国旺代替,康国旺将担任销售公司总裁助理,协助长城汽车总裁、销售公司总经理王凤英负责国内销售业务。原主管战略规划的长城汽车副总裁崔之愚的接任者暂时空缺,其工作暂由战略研发部的经理代替,以后将根据公司实际情况来确定是否补缺。

据上述人士透露,目前长城汽车正在进行组织机构改革,将此前公司的部门制改成中心制,中心制直接向总经理王凤英汇报。据介绍,目前长城内部共划分了物流管理中心、售后服务中心、产品规划中心等十几个中心,大部分中心同时为国内业务和国际业务负责,而此前国内业务和国际业务都有属于自己的物流部。调整后,物流中心不再需要向国内业务和国际业务汇报,而直接向总经理汇报,部门制到中心制的调整其实是减少了一个管理层次,实现了扁平化的管理。

据介绍,客户满意度是未来长城主抓的方向,此次大规模业务模块的整合和调整是为了提高客户满意度,调整后各个中心需要对相对应的客户直接负责。此前长城高层曾在经销商大会上表示,为提高服务水平,今年将缩减两成的不达标销售网络。

虽然长城方面表示公司机构调整与人事变动并没有直接的关系,但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著名行业专家表示,长城的人事结构一直比较稳定,所以此次两位副总裁的离职还是引来了不小关注。他认为长城内部管理权力比较集中化,此次人事调动与组织结构的调整不无关系。相关新闻相关问答长城C30智能起停版接受预订 订金3至5千新标准 长城风骏5标配ABS+EBD灵山登场贾亚权离职挑战长城保守人才战略专访长城皮卡:2012款风骏5三季度上市长城C30智能起停版上市 售价6.65万元长城C50河南赠送5万元保险 现车充足 “荒野到城市”长城哈弗H6试用评测 “荒野到城市”长城哈弗H6试用评测“荒野到城市”长城哈弗H6试用评测长城V80 1.5T新车曝光 预计售价8-10万元2012-05-16能推荐10万元内高性价比汽车吗?2012-05-16速腾2012-05-16关于四驱系统2012-05-16汽车空调滤芯多久换一次比较好2012-05-16夏天吹空调车内有异味乍么办?,是不是空2012-05-16想买一辆力帆的二手车,但不懂行情,帮帮2012-05-16请问SUV车型,您是觉得大众途观好还是2012-05-16马上就要结婚了,想买辆车送给老婆,我要提问热门问题:维修保养买车卖车其它品牌大众铃木其他雪铁龙起亚

更多精彩内容阅读登录京华网(www.jinghua.cn)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长城 调整 哈弗 副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