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进口汽车Golf敞篷轿车驶入中国市场

2012年05月18日 02:51
来源:杭州日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先睹为快】文/记者 杨鸣

5月16日,在美丽的千岛湖畔,大众进口汽车的新成员golf敞篷轿车正式登陆中国市场。Golf敞篷轿车是一款科技领先、动感设计、多功能的运动型敞篷轿车。这款基于大众汽车最成功车型Golf开发的敞篷车型,旨在给自信、时尚的现代人士提供激情、动感和个性化的全方位驾乘乐趣,并引领自然、阳光、自由的高品质生活方式。此次上市的共有Golf敞篷轿车舒适版和豪华版两款车型,售价分别为34.98万元和37.98万元。

大众汽车(中国)销售有限公司大众汽车品牌总经理胡波表示:“大众汽车Golf系列自诞生以来,在同级车市场中始终处于翘楚地位,堪称全球最经典的车型系列之一。Golf敞篷轿车的到来将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更为个性化的购车选择。这款车型与之前已经进入中国的Golf R高性能运动轿车、CrossGolf跨界车及Golf旅行轿车共同组成了中国市场大众汽车进口Golf家族。搭载大众汽车领先技术的这四款车型将引领各自所在的细分市场,为满足日益多样化的中国消费者汽车生活需求而服务。”

大众汽车Golf敞篷轿车是史上最成功的敞篷车之一,从第一代Golf敞篷轿车问世以来,全球已经有68.4万消费者选择了这款车型。该车采用了先进的软顶设计,全自动电动液压顶篷通过位于中控台上的中央开关操控,在静止及时速不超过30公里行驶时都可随意开闭。其软顶最特别的设计在于当软顶收纳时,前顶弓的上表面覆盖储存箱的顶面,这样就不需要额外的覆盖物。其结果是减少顶篷开闭时间,开启时间在10秒之内,关闭时间为11秒;顶篷也无需深深嵌入行李厢,从而增大了储物空间。另外,得益于技术尖端的织物车顶设计以及全新的车窗和车门密封技术,当顶篷关闭时,Golf敞篷轿车是同级别中最安静的车型。

大众汽车Golf敞篷轿车具有进口Golf车型共有的特点:Golf车型的运动基因、德国制造的纯进口高品质、融合经典与现代的时尚设计和先进的大众汽车技术配备。动力方面,118千瓦/160马力的1.4TSI发动机结合七速DSG变速器,让Golf敞篷轿车的油耗减至6.3升/100公里(二氧化碳排放为148克/公里),百公里加速只要8.4秒,最高时速达216公里。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轿车 大众汽车 车型 中国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