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车牌拍卖价格突破6.4万元再创新高

2012年05月20日 09:44
来源:新华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新华网上海5月19日电(记者陆文军)继上月上海私车牌照拍卖价创出历史新高之后,本月上海车牌价格再上台阶。最低成交价和平均成交价均首次达到6.4万元区间,再次刷新历史纪录。

19日中午结束的上海2012年5月份私车额度拍卖结果显示,上海私人、私企客车额度投标拍卖价格继续上涨。本月上海私车牌照最低中标价64000元,比上月大幅上涨了3000元;本月平均中标价64367元,比上月均价大幅上涨2741元。

值得关注的是,为了缓解目前上海私车牌照供不应求导致价格节节攀升的局面,本月上海私车牌照投放额度明显提高,达到9300辆,比上月增加了800辆,也创出了年内新高。

但此举并未带来预期效果,本月实际投标24230人,比上月明显增加,中标率约为38.3%,车牌价格却继续大幅走高,依然有超过六成的参与拍卖者未能如愿获得车牌。

2011年以来,上海车牌拍卖价格持续走高。今年来,车牌价格涨势更加明显,前5个月每月上涨均超过2000元,至今车牌拍卖价上涨已超过1万元。

据分析,上海地区私车购买需求居高不下,市场供求矛盾突出,导致车牌拍卖价格进一步向上突破,连续创出历史新高。(完)相关新闻相关问答买雷克萨斯获北京牌照使用权(图)朝鲜使馆牌照轿车撞破护栏侧翻 疑似酒驾奇瑞E5优惠7000元 另送脚垫牌照框RAV4备胎贴加后牌照改装作业北京比亚迪F3豪华型带牌照优惠1.2万元建议停发豪车牌照没有依据律师建议停发超豪华车牌照 责任方自行赔偿09年以后购买北京牌照车原价回购置换C52012-05-18道奇viperSRT102012-05-18买车2012-05-17北京现代索纳塔怎么样?跟K5比,选哪个2012-05-17人为什么要笑2012-05-17汽车问题2012-05-17汽车2012-05-17BMW 5系LI 2.0T 国产数码时候上市2012-05-17购车我要提问热门问题:维修保养买车卖车其它品牌大众铃木其他雪铁龙起亚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牌照 上海 车牌 私车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