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岁庆生 东风雪铁龙厂价直销

2012年05月21日 04:06
来源:成都商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5月18日,在品牌成立20周年之际,东风雪铁龙开展以“感恩20年 创享车生活”为主题的庆典活动,本次庆典活动以武汉为主会场,并在北京、上海、成都等全国9个城市设置分会场,成都区域活动在精典4S店举行。本次活动以微博串联十城,形成“现场联动”的互动效果,让众多用户见证东风雪铁龙20年庆的历史性时刻。

在本次庆典仪式上,东风雪铁龙正式宣布全国范围启动百城千店系列回馈,送上感心服务三重大礼,还进行了新世嘉两厢的交付仪式。

东风雪铁龙西南大区主任王兴邦在宣布了回馈政策之后,透露东风雪铁龙还计划在今年年底将发布一款全新车型。这款车型不仅拥有强劲动力,同时将继承东风雪铁龙在底盘操控和人性科技方面的优势。

据介绍,即日起至5月31日,东风雪铁龙成都区域重磅启动厂家特别回馈“20年生日PARTY厂价直销”活动。新东风雪铁龙全系齐齐上阵,均以最低价呈现。其中,“新世嘉 十里挑一 享10000元现金返还”,即日起,各4S店每满10名购车者当场抽取一名幸运者,赢取累计1万元的大礼,包括4999元的现金奖金和5001元的试驾劳务费及iPad2幸运大礼!每位购车者均有十分之一的高中奖率。另外,还将开展任意品牌0折旧置换C5活动,还可享0首付,0利率,0月供,开旧车来,直接换C5走。同时,两厢系列乐享购车季也在火热进行中,消费者现在购C2、世嘉两厢可享厂价直销最低价。

5月19日,东风雪铁龙成都区域联合本地7家经销商在苏宁广场开展了“物物交换时代 畅享0折旧置换”活动,用“以物易物”的方式销售旗下系列车型,活动现场主推0折旧置换中高级车C5。新世嘉等车型也接受消费者的旧车置换。本次活动上,专业二手车评估师为前来参加置换活动的进行免费评估。(王飞)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雪铁龙 东风 活动 世嘉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