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星锦业奔驰启动初夏购车嘉年华

2012年05月21日 04:06
来源:成都商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继4月为广大奔驰客户打造专属的“尊贵品质生活”之后,四川华星锦业奔驰再次制造了独具特色的新一季营销主题———“驭领百年座驾,畅游原味欧洲”。5月到华星锦业羊西店购车的客户就有机会徜徉在法国小镇的花间小道上,感受来自地中海的暖风……华星锦业奔驰品牌市场行政总监李飞表示:“秉承‘星辉理念’的华星锦业,始终致力于以无可挑剔的产品资源与细致入微的购车服务,为每一名消费者打造完美的购车体验。”

羊西店:五大主题活动嗨翻天

本月的每个周末,华星锦业羊西店都将推出周末闭馆特惠活动。

活动一:SLK&F1主题之夜。5月27日,华星锦业羊西店将邀你共聚“F1的王者,速度的宠儿”SLK&F1主题之夜。你将零距离感受梅赛德斯-奔驰SLK级敞篷跑车优雅动感的魅力,观赏F1摩纳哥大奖赛的巅峰对决,见证冠军荣耀的归属和欣赏最IN的表演,感受最HIGH的音乐,更有机会获得惊喜大奖。现在就到店咨询或电话报名,或关注华星锦业新浪微博赢取入场券吧。

活动二:购敞篷跑车,赠摩纳哥之旅。即日起至5月31日,凡在华星锦业羊西店定购任意一款敞篷跑车的客户,均有机会亲临SLK广告拍摄地摩纳哥。定购R级豪华运动旅行车的客户,更有机会远赴法国小镇风情,同时还可获赠生活/商务双套装之一。

活动三:共享零利息与低利率。5月,在华星锦业羊西店购买奔驰国产C级、E级、S级(除S500、S600以外)、SLK、E级双门轿跑车、E级敞篷跑车、R300、R350,可享受最低年利率2.99%的金融贷款政策,针对SLK跑车、R300、R350,更可限时限量享受0利率金融专案。

活动四:每周四“S”pecial Day客户答谢日。本月,每周四(5月3日除外)华星锦业羊西店将为所有的S级车主打造专属的答谢日活动,凡到店维修、保养的S级车主(以行驶证为准),均可获赠限量版中国红瓷收藏品一套。

武侯店:S级纪念版享巨额优惠

本月到武侯店订购奔驰S级纪念版,可享受巨额现金优惠,如选择置换购车,还可享受巨额二手车置换补贴,并可获赠一年免费的车载wifi无线网络。本月超低利率金融政策仍在进行。武侯店部分越野车有现车,且不加价。5月26日,武侯店将与四川省青年摄影家协会网络分会联合举办“百名摄影家走进华星奔驰生态园”活动。

南充店:闪耀亮相广安车展

5月11日~13日是广安市规模最大的一次汽车联展,南充华星锦业也以高端形象亮相车展。不少应邀前来做免费检测的奔驰车主都在家门口享受到了华星锦业的专业服务,同时,还有多名客户现场签约购车。

德阳店:购车赠“车”更有低息

仅需19.98万元即可拥有奔驰全进口车型。华星锦业德阳店启动5月购车节,针对购买越野车的客户推出尊享买车赠“车”的大幅度优惠礼遇。购买S级轿车,可享10万置换礼遇,更有超低2.99%金融贷款利率;贷款20万,利息日付仅需9元即可拥有梅赛德斯-奔驰全新C级轿车。各项优惠名额有限,准备买车的你万勿错过。除此外,德阳华星锦业更推出了奔驰车免费接送VIP赏车服务。(刘爱妮)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华星 西店 购车 武侯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