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成都主题路演明星车型集体亮相

2012年05月21日 04:06
来源:成都商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2012年5月19~20日,雪佛兰大型路演活动登陆成都。活动现场巨大的变形金刚大黄蜂模型,引来无数消费者驻足停留。5月20日下午5时20分举行的“幸福十连拍”活动更是迎来了数百对夫妇的报名参加,其中一对夫妇赢得了由雪佛兰提供的惊喜大奖。此外,雪佛兰还在活动中推出了一系列促销政策,也为广大消费者带来了真正的实惠!

雪佛兰“热爱我的热爱,我的雪佛兰在路上”主题路演活动中,雪佛兰家族全车系的明星车型集体亮相,包括由梁朝伟代言的全球中高级旗舰轿车迈锐宝,传奇性能跑车大黄蜂科迈罗,都市力量SUV全新科帕奇,“新生代性能中级车”科鲁兹,全方位舒适型中级车景程,新生代越级性能小车爱唯欧和“全民理想家轿”新赛欧。(严旭)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雪佛兰 活动 黄蜂 成都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