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日产“夏季送清凉” 碧莲在行动

2012年05月21日 11:49
来源:凤凰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时至夏季,在高温环境下车辆保养难的问题也日渐突出。为在炎炎夏日给广大碧莲商务车客户提供最贴心的服务,践行“相信、相伴、相成就”的企业核心价值理念,郑州日产特推出为期一个月的“夏季送清凉”活动。本次活动主要内容是为广大客户提供车辆保养、维修及配件销售方面的优惠,敬请大家期待。

郑州日产“夏季送清凉”  碧莲在行动

为了保证活动效果,郑州日产针对不同客户及车辆情况设置了详细的活动细则:在4月30日-5月30日活动期间内,到全国各特约维修服务网点的郑州日产碧莲用户均有机会获得精美礼品一份,还能得到一次免费的全车检查和免费洗车服务;不在保修期内的郑州日产碧莲,其所需的维修保养工时费享受九折优惠。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对那些自上次进厂维修或保养后,连续1年及以上未回厂的客户,郑州日产推出了更大幅度的优惠:在活动期间进行维修保养的工时费、配件一律8.8折优惠。

郑州日产“夏季送清凉”  碧莲在行动

 郑州日产“夏季送清凉”  碧莲在行动

[责任编辑:libo] 标签: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