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8万购天语SX4,东创建国铃木周末全场放价!

2012年05月23日 06:01
来源:成都商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作为国内首款跨界车型长安铃木天语SX4上市以来一直备受消费者喜爱。适逢天语SX4销量过百万,记者最近从建国长安铃木铃尚4S店获悉,该店为配合长安铃木官方的“天语破百万 精彩五重礼”活动,特别在本月26-27日两天推出了“1.48万购天语,跨界SUV开回家” 消费者回馈专场活动。

活动当日该店天语SX4全系放价,以最低成本价回馈消费者,买贵补差。除了该店为消费者准备的特价大礼之外,购车客户依旧享有参加长安铃木官方活动特权:试驾、购车获4999元购车基金、欧洲杯正品球衣、iPad数码礼包,多重好礼,到店就有机会获取!

按揭购车、首付低至两成、0利息、5年超长还款期、1.48万即可将爱车开回家!感兴趣的消费者不妨活动当日到店体验,相信一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等着您!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铃木 长安 购车 消费者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