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捷豹路虎合资计划最快10月敲定

2012年05月23日 08:05
来源:深圳商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备受关注的奇瑞捷豹路虎合资项目,其审批工作正在有条不紊推进之中。来自国家环保部网站的公告显示,近日该项目已经进入环评阶段。

在国家环保部发布的“4月9日~13日受理环境影响报告书”中,“奇瑞捷豹路虎汽车有限公司年产13万辆乘用车合资项目”赫然在列。这份公告揭示出更多细节,包括项目年产能规划为13万辆,总投资额为120.9533亿元。这两项数据较此前的报道都略有缩水。

尽管投资额缩水,但近年来有多个项目要投入的奇瑞汽车,已开始与多家银行洽谈额度高达60亿元人民币的贷款融资,以实现与捷豹路虎合资项目落地的计划。

奇瑞与捷豹路虎合资谈判历时一年多,至今年3月21日正式达成合资意向。当时双方发布联合声明,双方拟按照50∶50股比在华组建合资企业,生产销售捷豹路虎以及合资自主品牌车型,协议内容还包括生产配套的发动机,销售合资公司生产的汽车产品,建立研发中心等。(山 水)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路虎 奇瑞 项目 环保部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