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推全球化技术开发平台

2012年05月23日 09:54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广汽推全球化技术开发平台

■新快报记者 李村

继斩获广东省消防总队、广州市番禺区公安局等多项政府采购大单后,70辆传祺轿车成为四川泸州公安系统警务用车。

近日,“泸州老窖杯·泸州优秀公安派出所评选表彰大会”在泸州市举行。泸州老窖向本次获选的优秀派出所以及泸州市交警中队赠送了70辆“传祺”以作警务用车。据泸州市公安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配赠车辆之所以选择传祺,是因为传祺不仅具有稳重大气的外观,更具有优于同级车的操控性和安全性,并且性能的表现十分稳定。

由于通常要肩负警务、执法等特殊使命,车辆面临出行时间较长、用车强度大等问题,因此和一般公务用车相比,警务用车对车辆性能的要求更高。“我们能在众多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依靠的还是产品和服务。”广汽乘用车吴松总经理表示。

在活动现场,泸州老窖总经理张良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在同级别的车型中,传祺轿车不仅整车外观大气,乘坐舒适,而且在燃油消耗、后期维护的成本也较小,可以说是性价比很高,物超所值。同时,张良也不忘为自主品牌呐喊打气:“泸州老窖和广汽传祺都是民族品牌,支持自主品牌,也是国有大型企业回报社会的方式。今后泸州老窖采购公务用车也将优先考虑自主品牌。”

广汽传祺一直被认为是公车新政的最大实际受益者。在刚刚结束的北京车展上,广汽传祺介绍了其最新的全球化产品技术开发战略平台———广汽全球研发网。这是一个基于产业技术全球化的思考,以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为目标,整合全球资源组建而成的全球化的产品技术开发战略平台。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泸州 老窖 泸州市 用车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