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下1升油就奖你1000元

2012年05月25日 02:12
来源:都市快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文/张瑜

加一升油要七八块钱,那节省一升油值多少钱呢?1000元!这不是开玩笑,而是北京现代“第八代索纳塔城市拥堵路段节油挑战赛”定的规则。

为了宣扬低碳环保理念,倡导绿色汽车生活,5月28日-6月3日,“第八代索纳塔城市拥堵路段节油挑战赛”杭州站,将挑战最拥堵的艮山西路-环城北路和上塘高架。目前选手招募已全面展开。如果你关注低碳环保,对自己的驾驶技术有信心,不妨报名加入。除可以切身感受第八代索纳塔的低碳节油性能、先进设计理念和尖端造车科技外,更有丰厚奖品等着你。

本次节油赛为挑战赛形式,只要你驾驶第八代索纳塔在2.3升油以内完成32公里赛程,便可获得由北京现代提供的200元加油卡。而且,油耗总量每低于挑战线0.1升,加油卡的面值即增加100元,油耗越低,奖励越高。如果你能节省1升油,就能在200元加油卡基础上再赢得1000元加油卡(共计1200元)!

别以为这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2.3升油行驶32公里,只是我们随便开了一趟得出的成绩,折合百公里为7.18升。事实上,在3月份CCTV-5“油我掌控·极限挑战”节油赛中,第八代索纳塔取得过百公里4.48升的最好成绩。这么一对比,你是不是就有信心了?

来吧!除了每0.1升100元油卡,如果取得杭州站前五名,还有额外奖励:第一名2000元油卡,第二、三名各1000元油卡,第四、五名各500元油卡。

挑战赛期间,@都市快报汽车版 微博将每天公布当天最好成绩。

【报名条件】报名者需持有一年以上驾照,签署试驾协议;一个人只记录一次成绩,不允许重复参赛。

【报名时间】5月21日-6月2日

【参赛时间】5月28日-6月3日(任选一天参赛,需提前预约,每天以10人为上限)

【参赛路线】全程32公里。线路一:石祥路196号(北京现代和诚全通4S店)-上塘高架-环城北路-艮山西路-艮山东路196号(北京现代浙江韩通4S店),原路折返。

线路二:艮山东路196号(北京现代浙江韩通4S店)出发-艮山西路-环城北路-上塘高架-石祥路196号(北京现代和诚全通4S店),原路折返。

以上两条线路,报名者可自由选择就近参加。

【报名电话】28866853(和诚全通),4000801102(浙江韩通)

【网络报名】将姓名、电话、参赛时间私信给@都市快报汽车版,或登录19楼“拉风汽车”。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八代 上塘 环城北路 山西路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