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位80后为什么看中了宝骏630

2012年05月25日 02:12
来源:都市快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车主故事

文/张瑜

在报社不远处一家咖啡厅,我见到了宝骏630自动挡车主鹤鸣,他是一位80后大学生,在一家互联网公司做销售。和大多数年轻人一样,他说自己选车必须合“眼缘”,也比较看重车的性能、空间。现在,他是宝骏630新上市的1.5L自动挡车主。

开出去感觉很有面子

“DVVT+6AT双优动力组合是最吸引我的。”鹤鸣说,他一直很关注宝骏630,可惜以前只有手动挡的车,而他想要一辆自动挡,上个月,宝骏630自动挡上市,起步价才7.88万元,鹤鸣毫不犹豫地下了单。

曾经在内蒙古大草原生活的经历,让鹤鸣对骏马奔跑的姿态情有独钟,宝骏630正好满足了他的这种情结。

“开这款车出去,很有面子。”鹤鸣说,他特别喜欢宝骏630俊朗的外观。

喜欢这种灵活的操控性

工作之余,个性自由奔放的鹤鸣经常约上三五好友去钓鱼、烧烤。搭载了1.5L DVVT发动机的宝骏630,在山路或爬坡时,动力表现非常给力,3600~4000转速即可输出高达146.5牛·米的动力,开起来自然毫不费力。与DVVT发动机相匹配的6速手自一体自动变速箱,换挡平顺,动力传输顺畅。到了弯路较多的山区路段,宝骏630的底盘悬挂也表现出色。

“我觉得男人驾驶汽车,最喜欢的就是这种灵活自如的操控性,在这点上宝骏630给了我非常好的感受。”鹤鸣说。

无骨雨刷、后排阅读灯都很贴心

除了外观与动力之外,足够宽敞的驾乘空间也让身高1.8米的鹤鸣很满意。“我曾试驾过其他好几款车,感觉头部空间太小,但宝骏630明显要大得多,就连后排也很宽敞。”鹤鸣说。不仅如此,宝骏630的后备厢容量达到450L、多达22处的储物格以及无骨雨刷、后排阅读灯等细致入微的贴心设计,也能够充分满足家庭各种日常用途。

“明年我就要结婚了。”说起未来,鹤鸣满是憧憬,“我期待能和这位‘可靠的伙伴’共同走过这一路。”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鹤鸣 宝骏 自动挡 阅读灯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