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合动力将走进主流市场

2012年05月25日 02:12
来源:杭州日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5月21日,搭载丰田最新油电混合双擎动力的凯美瑞·尊瑞正式上市,指导价从259800-329800元。继雷克萨斯CT200h、新普锐斯陆续面向中国消费者之后,丰田将混合动力升级到B级车型,这无疑是为处在爆发前夕的新能源车产业化点了一把火。

与普锐斯更贴近与家用更具年轻化的消费群体不同,混动版凯美瑞显然更侧重于成熟稳重的商务用户群体,再加上CT200h高端时尚的受众,丰田系混合动力车型已经覆盖目前主流汽车消费群体,如此布局已为丰田在中国新能源车市场竞争中抢得先机。

自世界上第一款量产混合动力车普锐斯1997年诞生以来,丰田混合动力车型目前全球销量已经突破400万辆,丰田借此也成为世界上生产销售混合动力车最多的企业。在美国,普锐斯销量已连续6年跨越10万辆大关,累计总量已突破100万辆;在日本,普锐斯更是连续11个月蝉联新车销量冠军。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丰田 混合 动力 销量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