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美瑞·尊瑞混合动力打亲民牌

2012年05月25日 07:29
来源:沈阳日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5月21日,全新第七代凯美瑞油电混合双擎动力“凯美瑞·尊瑞”在广州发布新能源车亲民价格,2.5HG豪华版价格为25.98万元,2.5HV至尊版价格为28.98万元,2.5HQ旗舰版价格为32.98万元,这个极具诚意、空前震撼的价格,打破了豪华混合动力车型价格高不可攀的神话。

凯美瑞·尊瑞与同排量同级别汽油版凯美瑞的价格差仅有3.5万元左右。此外,尊瑞的价格比老款凯美瑞混合动力版降低6万元左右,加上全新换代后实现的技术和品质的全面提升,实际价差高达10万元以上。凭借丰田独步全球的油电混合双擎动力技术,凯美瑞·尊瑞实现了强劲动力、超低油耗、极度静谧和极低尾气排放,铸就无与伦比的产品力。凭借产品价格和产品价值的完美匹配,凯美瑞·尊瑞必将掀起新能源车的普及风暴,引领豪华环保用车潮流。

广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执行副总经理冯兴亚向记者介绍:“凯美瑞·尊瑞作为全新第七代凯美瑞三大车系中定位最高端的车型,以巅峰科技打造出豪华、环保、时尚新高度,并通过更加亲民的价格体现出对消费者十足的友好和诚意,我们希望把它打造成让老百姓买得起用得起、具有世界顶级水平的油电混合双擎动力汽车,相信它一定能成为推动混合动力技术在中国普及的领军车型。”

价格发布当天,“科技引擎 启动未来”全新第七代凯美瑞科技无限之旅活动广州首站也正式拉开帷幕,消费者可以全方位体验混合动力车型的领先科技和卓越性能。同时,凯美瑞·尊瑞联合佳能开展的中国世界遗产之旅也将从广州出发,行进过程中,凯美瑞·尊瑞的汽车品质和它所蕴涵的文化特质都将得到更加淋漓尽致的展现。(刘峰)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价格 七代 动力 混合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