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汇众5S旗舰在沈落成

2012年05月25日 07:29
来源:沈阳日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5月19日,沈阳汇众5S旗舰店新址在铁西区北二路落成,庆典仪式上北京现代“朗动”轿车与东北地区消费者见面。

北汽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北京现代汽车董事长、北京现代汽车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北京现代汽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销售本部本部长、副本部长等相关部门领导到会庆贺。

据了解,今年是北京现代成立十周年,也是北京现代新旧十年的转承之年。经历了“现代品质”打造“现代速度”的快速发展时期,北京现代正在迈入“现代品牌”服务“现代客户”的内涵式发展时期。今年北京现代第三工厂即将建成投产。届时,“百万辆体系”将正式开始运营。同时,北京现代自主品牌“首望”的持续推进,也在不断提升北京现代的自主研发和生产能力。

北汽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北京现代汽车董事长徐和谊在接受现场记者采访时所说:“北京现代近两年推出的ix35瑞纳、第八代索纳塔都是非常成功的车型,优异的产品品质带来了良好的销量,同时口碑非常不错,让消费者对北京现代的车型很有信心,有力提升了北京现代的品牌形象。由此可以推断,朗动的市场表现非常值得期待。”(侯书宇)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北京现代 汇众 董事长 汽车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