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骏威 不限户口 翼神轻松开回家

2012年05月25日 10:56
来源:广州日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本报讯 (记者潘斌)中山骏威东南三菱4S店五月特卖,三菱全系车型首付均可达到20%,外地人买车不受户口限制,让车主无负担无后顾之忧轻松购得好车。

现购三菱翼神魅力版即送全保+优惠现金10000元+原厂车载DVD导航, 购三菱翼神致炫旗舰型现金优惠20000元+原厂车载DVD导航,店内现车提供。

汽价持续上涨,消费者对车辆“动力操控好”“节油强”的呼声日益弥高,而作为一款面向中国家轿市场的车型,三菱翼神1.8L致尚版搭配原装进口全铝三菱4B1系列发动机和带6速运动模式CVT无级变速器,集良好的动力操控和燃油经济性于一身。翼神百公里90km/h定速油耗仅为5.96L,相比之下还是非常经济的,除了发动机本身的节油能力外,6速CVT变速箱的作用功不可没。

据了解,三菱翼神原装进口全铝发动机配备正时静音金属链条和原装铱金火花塞,终身免更换,大大降低保养成本,在另一个层面为车主省钱。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三菱 发动机 中山 原厂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