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汽车起火爆炸 股价逼近跌停

2012年05月28日 11:42
来源:21世纪经济报道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21世纪网讯 比亚迪(002594.SZ)28日股价暴跌,上周五该股收盘报24.38元,今日盘中最低至21.94元,按A股总股本23.50亿股算,最高损失市值57.34亿元。

26日凌晨,一辆红色GTR跑车和一辆宝马车在深圳滨河大道飙车,红色GTR在滨海大道由东往西行至侨城东路段,与同方向行驶的两辆的士发生碰撞,一辆的士起火,司机和两乘客惨死。着火的的士正是比亚迪投放出租车市场的纯电动汽车E6。相关新闻相关问答比亚迪修正路线 转攻城市公交电动化比亚迪六角大楼的重启密码 坚持新能源战略侯雁:能屈能伸一儒生 筑梦比亚迪上市车企总裁年薪普涨 比亚迪王传福领衔城市通勤:比亚迪F0长安奔奔MINI上市车企总裁年薪普涨 比亚迪王传福领衔比亚迪与美国UL认证合作 推广新能源产品比亚迪S6节油挑战赛 长春站总决赛即将开赛比亚迪S6送2000元大礼包 少量现车比亚迪6B本周一下线 搭载i机器人文章标签:比亚迪 比亚迪汽车 比亚迪F3 比亚迪F3DM 比亚迪f3价格 比亚迪汽车公司 比亚迪汽车报价2012-05-28性能好的高端柴油MPV,最好是自主的,2012-05-28雪弗兰爱唯欧好不好 是买1.4三厢SE还2012-05-28一般汽车改装哪些东西?2012-05-28冷启动困难2012-05-28如何开一个汽车空调专营店2012-05-28新款马自达六的实际价格是多少?2012-05-28GLK和揽胜极光哪个更费油?2012-05-28我想买光阳,请大家提意见!我要提问热门问题:维修保养买车卖车其它品牌大众铃木其他雪铁龙起亚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比亚迪 传福 的士 长春站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