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t车主省出了一艘超级油轮的量!

2012年05月28日 15:47
来源:广州日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雪佛兰Volt沃蓝达纯电动行驶里程突破6400万公里

本报讯 (记者陈鑫欣)雪佛兰Volt沃蓝达增程型电动车上市至今,所有车主节省燃油的总量已超过795万升,相当于一艘超级油轮的容量,而其在纯电力驱动下所行驶的总里程更是高达6400万公里。

近日,雪佛兰在其官网上新增加了一项滚动显示栏,实时更新沃蓝达用户每天的行驶统计数据,包括行驶总里程、电力驱动行驶总里程以及节省燃油总量。该数据源自OnStar统计系统,以下为截至5月17日的数据:电动行驶总里程6400万公里,相当于绕地球行驶1606圈(每圈为40074公里);省油795万升,相当于节约一艘超级油轮所装的汽油(约等于757万升汽油)。

根据美国国家环境保护局(EPA)的估算,雪佛兰Volt沃蓝达最大行驶里程可达570公里。通常雪佛兰Volt沃蓝达用户平均每行驶1448公里才需到加油站进行加油。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里程 雪佛兰 油轮 国家环境保护局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