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称中国拟出台新一轮汽车消费刺激政策

2012年05月28日 17:02
来源:全景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全景网5月28日讯 消息人士周一透露,为应对当前国内外经济环境恶化的影响,防止经济增长出现趋势性下滑,中国拟出台新一轮刺激汽车产业发展的政策,包括以旧换新汽车下乡等。

据路透社周一引述消息人士的话称,刺激汽车产业发展的政策已获通过,预计很快出台。与2009年的全方位刺激汽车消费政策有所不同,此次国家将选择一定范围、采取结构性的刺激政策。(全景网/刘磊)相关新闻相关问答新能源汽车政策的三大存疑新能源汽车政策干预被指割裂市场汽车政策法规应该硬起来新能源汽车政策为何忽然"飘走"?车企多路径博弈电动汽车政策方向报道汽车政策不能捕风捉影千亿投入几无悬念 新能源汽车政策即将出台2011~2015汽车政策如何扶持自主天上人间--汽车政策制定上的悖论媒体评说扶持电动汽车政策 三问题悬而未决2012-05-28汽车镀膜2012-05-28准备购车2012-05-28汽车GPS导航仪2012-05-28到今年8月满6年的马六轿跑卖多少钱合适?2012-05-28索纳塔性能2012-05-28您好!我的06款本田思迪1.5MT,最近突然冷2012-05-28兰博基尼P700多少钱啊2012-05-28变速箱我要提问热门问题:维修保养买车卖车其它品牌大众铃木其他雪铁龙起亚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政策 汽车 新能源 全景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