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中国召回部分进口日产佳奔客车

2012年05月28日 16:00
来源:质检总局网站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日产(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向国家质检总局递交了召回报告,因前轮轮毂轴承缺陷,将自2012年6月20日起,召回部分进口日产佳奔(URBAN)客车,生产日期为2001年5月~2010年2月。据该公司统计,在中国大陆地区共涉及253辆,型号为E25。

上述车辆的前轮轮毂轴承的密封不好,轴承内有可能进水,在进水的情况下行驶车辆,油脂的润滑性能会降低,有可能导致轴承损伤,发生异响和振动,虽不会出现转向失控和轮胎脱落,但是存在安全隐患。

对于涉及缺陷的车辆,日产(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决定通过全国各地的特约维修服务站将轮毂轴承更换成改进型零件,通过提高轴承地密封性能,消除此缺陷。

从2012年6月20日开始,日产汽车中国地区的特约服务站将通过电话或其他方式向车主发出召回通知。如果要了解本次汽车召回的详细情况或有任何疑问,请光临日产中文网站www.nissan.com.cn,或致电日产(中国)投资有限公司(电话010-5925-1818)。车主也可登陆质检总局网站进出口商品检验栏目(http://jyjgs.aqsiq.gov.cn)、缺陷产品管理中心网站(www.dpac.gov.cn)、中国汽车召回网(www.qiche365.org.cn),或拨打国家质检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的热线电话(010-59799616,65537365)了解更多信息。相关新闻相关问答DSG 召回不召回 受伤都一样本田召回部分讴歌大众回应DSG变速器故障只字未提召回质检总局:法拉利召回部分进口汽车“延保”比“召回”更有力大众汽车正式回应:拒不召回故障变速箱转向助力油管缺陷 本田在华召回537辆讴歌排放超标 现代起亚在韩国召回21.8万辆汽车雷诺召回1272辆进口雷诺风景二代汽车上海通用召回4万余辆雪佛兰爱唯欧文章标签:日产配件 日产皮卡 日产骏逸 日产蓝鸟 日产尼桑 日产帕拉丁 日产汽车报价2012-05-28您好!我的06款本田思迪1.5MT,最近突然冷2012-05-28兰博基尼P700多少钱啊2012-05-28变速箱2012-05-28BMW Z42012-05-28大灯更换2012-05-28公司想买一款高端点的商务车,太贵的2012-05-28推荐几款商务车?预算15万,要性价比2012-05-28加完功放高音头有杂音什么问题我要提问热门问题:维修保养买车卖车其它品牌大众铃木其他雪铁龙起亚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中国 轴承 缺陷 本田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