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寿湖亲子自驾游招募啦

2012年05月29日 02:29
来源:重庆商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长寿湖亲子自驾游招募啦

时间:6月2日

报名热线:68890911

地点:长寿湖、长寿古镇(来回全程160公里,路桥费120元)

活动费用:车辆费用自行负担,活动费用AA制(预计在70元/人左右),每一辆车赠送3张长寿湖短线游湖观光船票。

还记得那些年,我们曾经度过的六一吗?背上妈妈为我们准备的美食,在大自然中与小朋友们一起分享,滚铁环、扔沙包、踢毽子……这些是否能勾起我们心中最快乐的成长记忆。抛去时下这个被动漫、动玩、iPad充斥的年代,让我们和心爱的宝贝一起去追寻曾经的记忆,告诉宝贝,妈妈曾经的浪漫六一,爸爸曾经的捣蛋故事。

活动内容:固定项目包括长寿湖景区游船观光、亲子互动游戏、中午草坪野餐(请家长自备冷餐,最好是自家拿手好菜,我们要评巧手妈妈哦)、长寿古镇,自选项目包括亲子自行车、亲子步行环湖游、水上游乐园等。

活动提醒:自备全家午餐干粮,建议可携带简易帐篷、野餐垫、便携桌椅等野营设备,如自备有自行车和对讲机,可省去租借费用。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长寿 亲子 费用 野餐垫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