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报在线新闻集锦】

2012年05月29日 02:52
来源:杭州日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杭报在线新闻集锦】

主持人/杨鸣

MINI私藏展在杭州举行

5月22日,MINI Inspired by GOODWOOD私藏展在杭州举行。MINI东区携手浙江金湖举办的此次私藏展活动中,一款由劳斯莱斯工艺打造的MINI GOODWOOD为现场上百位来宾带来了无穷的惊喜。

在如诗如画的富春山居,庭院中展示的一辆崭新的钻石黑色的MINI GOODWOOD和一辆劳斯莱斯交相辉映。灯光映射下的MINI GOODWOOD既保持了MINI原有的灵气,也展现了其奢华的品质。MINI GOODWOOD不但提升了MINI的品牌价值,还拓宽了其原有产品风格,增强了其品牌包容性。(郭兰英)

米其林道路安全校园行

走进杭州

“我的第一步,安全进一步”——米其林2012道路安全校园行活动第五站日前在杭州良山学校荀山校区举行。米其林携手杭州的交管部门为小学生们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道路安全教育课。此举旨在提高孩子们的道路安全意识,帮助他们养成良好的安全出行习惯,并推动全社会对道路安全问题的持续关注和重视。

米其林(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总裁夏逸夫表示:“米其林去年在北京、上海、广州、沈阳等地的多所小学开展的道路安全校园行活动反响热烈,实用的安全知识和寓教于乐的授课形式受到了学校师生的欢迎和好评。下半年,我们将走进更多的校园,关爱少年儿童这一道路使用者中的弱势群体,与全社会携手共建安全的道路交通环境。”(郭兰英)

全新改款丰田ALPHARD上市

外观、内饰、装备全面升级

近日,被誉为“陆上行宫”的丰田进口豪华MPV车型ALPHARD埃尔法,首次推出了其中期改款车型。在导入广汽丰田渠道销售仅一年多后便实现了改款升级,ALPHARD埃尔法对消费者可谓颇具诚意。

据了解,动力方面,新款ALPHARD继续搭载2.4或3.5L发动机,还根据中国市场对高端车型不断升级的用车需求变化,对外观、内饰进行了多处设计改进,尊贵奢华感进一步提升;同时,两款车型实现了累计多达13项的配置升级,使国内高端豪华MPV旗舰车型的产品标准进一步提升。两款车在原来基础上新增玛瑙红色和名士蓝色,共提供6种车身颜色选择。在外观、内饰、装备全面升级的基础上,2.4L和3.5L两款车型的官方指导价分别为61.44万元和74.88万元。(雷俐娜)

逸致1.8L七座精英版

即将上市

广汽丰田全新FUV车型逸致上市以来动作不断,继去年底推出四款1.8L新车型之后,1.8L“七座精英版”又即将上市。作为该车七座入门级车型,1.8L“七座精英版”将为消费者提供更高性价比的选择。

逸致是一款以中高级轿车标准打造的FUV时尚多功能车,它集“轿车、SUV、MPV”三种车型优势于一体,一车多能、宜商宜家。首先,逸致“双VVT-i+CVT”铂金动力的智能调节再加上ECO节油显示系统的提示,使其油耗直逼轿车的燃油经济性;逸致的空间设计,比家用MPV更胜一筹,它不仅营造了宽敞、舒适的承载空间,而且在座椅灵活变换、放倒等功能上,更是考虑到了实用与人性化细节,最大程度地拓展车内空间。在被动安全方面,逸致采用了丰田独有的GOA车身,180G车型以上等级更配置了包括窗帘式空气囊在内的七个空气囊,许多价格更高的SUV车型都还没有这么完备的安全配备。逸致以其前瞻性的“空间设计、节油效能、安全科技”,完美超越了同级别的“家用MPV、轿车、城市SUV”等单一车型,可以说是“以一抵三”。(章燕清)

宝马最先进的汽车工厂

华晨宝马铁西工厂开业

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位于辽宁省沈阳市铁西区的新工厂5月24日正式开业。作为宝马汽车全球生产体系中最新建成的一座工厂,铁西工厂诠释了当今最先进的生产技术、最创新的环保生产理念,以及宝马集团一贯秉承的可持续发展承诺,它使得以最完美的方式在中国制造高档汽车的梦想得以实现。铁西工厂的开业,成为宝马在中国本地化发展进入全新阶段的里程碑,并进一步加强了中国市场在宝马全球战略中的地位以及宝马在中国高档汽车市场的整体实力。

宝马集团董事长诺伯特·雷瑟夫博士表示:“与我们的合作伙伴一起,我们增加了5亿欧元的投资,铁西工厂总投资达到了15亿欧元,这将使华晨宝马可以根据未来市场发展将总产能扩充到每年40万辆。中国已经是我们全球最重要的三个市场之一,并且中国高档车市场呈现着巨大的增长空间。”(郭兰英)

夏天来了汽车自燃激增

车主获赔率不足两成

夏天来了汽车自燃激增。 目前车险市场上销售的A、B、C三款车险的车损险中均不包含自燃保险,车主要投保这部分责任需要另外购买自燃附加险

提醒车主,如果车子发生自燃情况的话,车主首先要立即向当地消防部门报警,消防部门来施救现场处理完毕后,会出具一个火灾事故原因证明,如果车子投保了自燃险险种,就可以向保险公司索赔了。

要注意的是,并非所有的自燃损失险都可以赔偿。自燃险仅是对车辆在行驶过程中因电器、线路、供油系统等发生故障引发的自燃承担保险赔付的保险。由于车内物品爆炸或擅自改装、加装电器及设备导致车辆起火,并不在自燃险的赔付范围之内,保险公司也将拒绝赔付。(章燕清)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宝马 车型 米其林 安全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