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行景逸SUV:“城市代步”概念冲击经济型SUV市场

2012年05月29日 05:12
来源:广州日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本报讯(记者钟宏连)SUV具备其他车型无可替代的多功能性、驾乘舒适、休闲跨界等特点,满足了多元化的消费需求。同时,与SUV在国外成熟车市超过30%的占有率相比,我国不足7%的市场比重显然大有潜力可挖,其刚性需求正在释放,而以往不被人知的市场空白也在逐渐显现。正是看到这一发展趋势,风行汽车先人一步,推出了国内首款定位“城市代步”的经济型SUV市场,在8万~10万元的经济型SUV市场,掀起了一波“代步”SUV热。

此次推出的定位为“城市代步SUV”的车型充分满足了那些以城市代步为主,兼固节假日休闲、郊游的“首购族们”的用车需求。

作为代步SUV,景逸SUV的油耗经济性是首屈一指的。据工信部数据显示,景逸SUV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为6.6L,这一油耗不足传统SUV的70%,完全达到了国家节能惠民补贴的标准。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市场 经济型 城市 油耗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