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朗GT新增“小怪兽”

2012年05月29日 05:23
来源:重庆晚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凭借强悍底盘和动力,一直领跑中级家轿的别克英朗GT,近日再出“杀手锏”———配备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按中高级车“越级”打造的英朗GT,将拥有“怪兽”级的超强动力。

这款刚在北京车展上亮相的1.6T发动机,峰值动力输出达到135Kw/235Nm。84.4KW的升功率,已超越了普通2.4L自然吸气发动机。利用其独特的“Super boost”超推进功能,发动机可在5秒内输出266Nm的最大扭矩,配合S6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9秒即可从静止提速至百公里。在现有车型中,这款车型的加速、超车,均能轻松实现“秒杀”同级。

另两款全新调校的1.6L、1.8L两款Ecotec发动机,其输出性能也分别达到89Kw/150Nm和108Kw/177Nm,而百公里综合油耗分别仅有6.9L、7.9L。英朗GT采用与通用北美车型Verano一样的全球最新高档中型车平台,不仅车身刚性高、底盘坚固,悬挂调校更偏重驾驶稳定性。重庆晚报记者 刘丽娜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英朗 发动机 车型 输出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