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1系展开城市攻略

2012年05月29日 10:49
来源:深圳特区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日前,“1"s My Life” 2012年BMW1系城市攻略在深圳香蜜湖试驾基地正式拉开大幕,本次活动吸引了不少宝马车迷前来体验,现场不但可以感受到BMW1系传递出的时尚、个性、健康的生活理念,更能够亲身体验到全新BMW1系集装箱展示带来的独特魅力。活动现场,为彰显目标客户的鲜明个性及都市风格,设置了不同的体验区,包括设计区,音乐区合成乐器声音,制作属于自己的手机铃声),以及美食DIY区。车主除了可以在棚房内了解BMW 1的独特性能,更能够体验到音乐和美食带来的重重欢乐,尽情享受BMW之悦。

全新BMW 1系依然是紧凑级别里唯一采用后轮驱动的车型。该车系车型均搭载采用BMW Twin Power Turbo技术的4缸发动机。也标配了应用极其广泛的BMW高效动力策略。配备节能启停功能的标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以及利用驾驶体验控制系统启用的ECO-PRO节能模式。(张兆荣)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体验 香蜜湖 棚房 兆荣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