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香车、过足瘾

2012年05月30日 05:48
来源:东南快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本报记者 钟秀惠/文 吕诚/图

5月25日-27日“万达想象季买辆婚车结婚吧”大型车展在台江万达广场顺利举行。25日一早,在福州万达广场商业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营运副总经理于峰先生、十方控股平面媒体集团副总经理吕莺女士以及众车友的现场共同见证之下,这一场为期三天的“婚车盛宴”正式拉开序幕。现场,香车宴、好礼宴、免费检测爱车宴以及“心中的梦想——318国道天路自驾之路”蜜月旅行咨询宴给车主们带来了全新、丰富的汽车体验。

精彩聚焦一:香车助阵“宾客”忙坏了

此次车展是继台江万达520魅力婚嫁联展之后,又一个在台江万达上演的大型婚车盛宴,该活动得到了福州众多车商以及车友的鼎力支持和强烈关注。包括永达别克、嘉利德斯、菲亚特金生店、东本信达、东风标致吉诺佳宏、东风悦达起亚福州金洋、丰吉福特广汽吉奥福建鼎锋、东风雪铁龙福州华驰、力帆三联、斯柯达福州世腾、建发进口三菱等近20家的福州汽车经销商前来“赴宴”。经销商们携旗下近百款主流热销车型一一登台亮相。

香车盛宴还未开展,已有购车打算的市民朋友一早就慕名而来。车展现场,不少销售人员还未将接待台准备就绪就开始忙着接待逛展的消费者了。

“我们这款全新速腾轴距大幅加长73mm,相应的车身尺寸也大幅加长。从而换来了车内空间的优越提升,尤其是后排部分,后排的腿部空间比前一代车型大了很多。”“东风标致408销量不断上升,很多车主喜欢它大而从容的个性,不久前它在福州的销量已突破5000辆。”……现场的销售人员一早就忙开了。

精彩聚焦二:雨中逛展淘特别风味

尽管天公不作美,展会期间下起了阵雨,但是不少车主逛展的热情可是没有被影响。近百款新车在雨水的洗礼之下,生机勃发:飒爽英姿的英朗、君威;金领结科鲁兹;标致小狮子;个性时尚的K5;运动的福克斯;大气沉稳的东风雪铁龙C5;科技感十足的凯美瑞;还有建发汽车进口三菱特别推出的龙年纪念版劲炫,青花瓷的拉花让劲炫耀眼十足……在采访中,也有不少准车主冲着此次经销商回馈车主们丰厚的购车“礼金”而来。“此前关注《车视界》车展的报道,有很多经销商的优惠力度很大。两三万的现金优惠,还有千元的装潢礼等,这对我们消费者而言最实惠了。现场看车还有特别回馈礼,像福京的额外赠送500元精品抵用券、每天一款最高优惠3万元的东风雪铁龙特价车型等等,尽管下雨了,我还是带爱人过来淘车淘实惠。”读者吴先生说道。

精彩聚焦三:体验活动很贴心很特别

除了汽车展示会,现场还有靓车堡这个汽车美容后市场的“服务军”加盟展会,更增添了此次展会的看点。逛展以后还能来体验一下汽车免费检测服务,关爱汽车。不少车主表示,这样的服务让赏车、逛展更带劲,展会很贴心很精彩。

值得一提的是,由《车视界》主办的独特的蜜月之旅——“心中的梦想——318国道天路自驾之路”小型咨询会正式在现场与朋友们见面。这也给买完新车,想要进行蜜月之行的车主朋友提供了一个特别的沟通交流平台。一些车友在现场一一咨询了自驾的细节,打算报名参加自驾活动。

当然,错过了这次咨询会的朋友们也不要失望,您还可以拨打我们的热线968977,或者加入咨询QQ群:东南快报说车群(101233306),验证码:天路自驾,进行咨询或者报名。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万达 福州 车主 台江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