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人齐享 超低能耗

2012年05月30日 06:29
来源:深圳商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夏朗凭借大众汽车领先的科技优势打破了MPV车型由于体型庞大、自重较重而导致的高油耗现象,让驾乘人员全身心享受团聚时光。

新夏朗的百公里等速油耗仅为6.6L,这样的突出表现除了由先进设计理念带来的极低风阻系数(0.299)以外,更得益于其搭载的大众汽车领先的TSI+DSG动力组合。

4+2+1家庭组合现象的普遍,会让越来越多的家庭开始考虑更加实用、多功能和安全的中高端MPV车型。作为同级别世界最佳车型之一,新夏朗凭借着近乎完美的空间布局、关怀备至的舒适配备、全方位的安全和领先科技带来的人性化用车体验,将会成为这一轮市场需求的赢家。

日前,大众进口汽车还特别推出了“新有零息”的汽车金融及置换服务。在5月1日至6月30日期间选择新夏朗,即可享受到车贷首付20%起,12期0利息支持或最高至25,000元贴息支持。如果选择二手车置换,还可享受到最高25,000元的补贴。如果你也属于“4+2+1”家庭中的一员,而且经常为居家出行车辆分配的事情而烦恼,那就赶紧行动吧!把新夏朗开回家,一切问题将迎刃而解。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夏朗 车型 领先 大众汽车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