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着Gucci上街去

2012年05月30日 06:54
来源:今日早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跨界合作之风越行越盛,这次牵手的是两个同样来自意大利的经典品牌:菲亚特和GuCCi。这一次,意大利的汽车巨头和时尚巨头一起,联手打造了最具风情的小车:菲亚特500 Gucci版。日前,广汽菲亚特杭州之江4S店在西湖文化广场发布了这款全国限量200台的小车。

作为一款历时悠久的车型,菲亚特500具有一种经典的气质。而此番联手Gucci,更是让它完美演绎出了另一种时尚气质。车身上鲜明的Gucci红绿装饰条、门柱上的手写体Gucci标志……这些都是此番合作赋予这款小车的标志。

Gucci版兼具了绝美的外形和澎湃的动力。1.4升MultiAir发动机搭配六速手自一体自动变速器,设有专门的“运动”模式,这样的动力完全足以驭动500精巧的车身。开着Gucci上街去,这种姿态应该足够摇摆。

周颖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菲亚特 小车 意大利 之江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