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6系四门轿跑车上市

2012年05月30日 07:29
来源:解放日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5月14日,宝马 6系四门轿跑车在杭州上市,宝马640i售价为120.5万元,将在第三季度上市的宝马650i xDrive售价为200.5万元。

宝马6系四门轿跑车将美学设计、豪华内饰和舒适后排空间进行完美融合,其外观时尚优雅,车长为5007毫米,较宝马 6系双门轿跑车的轴距加长了113毫米,从而扩大了后排乘客的腿部空间,行李厢的容量也从460升增至1265升,实用性更强。在内饰设计方面,该车型所构造的以驾驶者为中心的驾驶区域、曲面环绕的乘客座椅以及宽敞的后座空间,确保了乘坐舒适性。

宝马6系四门轿跑车配备了宝马双涡管涡轮增压技术的高性能发动机,其中宝马640i四门轿跑车搭载的是直列6缸发动机,输出功率为235千瓦;宝马650i xDrive四门轿跑车搭载V8发动机,输出功率可达300千瓦。此外,该车型还配备了自动启停系统、E-CO PRO节能模式、驻车辅助系统、车道偏离警告系统和平视显示系统等,让车主驾乘更舒适便捷。 (许文)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宝马 四门 跑车 发动机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