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哈雷 中国情缘

2012年05月30日 07:53
来源:新闻晨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文/张莼

哈雷戴维森作为一个具有109年的历史的世界顶级休闲摩托车品牌,此次携旗下五大车系参加北京车展,还特别展出哈雷早期定制摩托车,启动“寻找最早的哈雷”活动。在哈雷戴维森百年的传奇历史中,也有与中国的不解情缘。

Q:哈雷中国对于亚太区来说,处于怎样的地位?

A:中国对于亚太区来说举足轻重。整个亚太区我们有五大市场:日本、澳大利亚、中国、印度、和亚洲直接市场,亚洲市场也有不同的国家。哈雷在中国所面临的消费群体是中产阶级以上的人群,我们非常高兴看到哈雷中国在之前5年中迅速发展,我们也对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

江锡祥:我们都知道哈雷进中国还不久,由于中国20多年禁摩、限摩政策,摩托车市场,尤其是重型休闲摩托车市场这样的细分市场还不存在。所以,哈雷中国最大任务有两方面:一个是推动细分市场成熟和发展,也就是在业界和政府部门保持接触和沟通,使一些基础设施、基础政策可以宽松,以至于发展这个细分市场。

Q:哈雷进入中国以来销售情况如何?在全球处于一个大概什么位置?

A:哈雷2005年进入中国,2006年在北京开设第一家经销商店,从那时开始到现在,哈雷各方面业绩都是超标。而且我们无论是亚太还是全球的领导都非常满意和相信中国市场的发展。

我们无法共享我们实际的销售数量,但我们可以说哈雷在销售量上一直是达标,而且是超标的。并且,今后几年内,我们也会尽极大努力保持这样一个势头。在亚太区,我们中国还是属于一个在发展阶段的一个市场,日本和澳大利亚是比较成熟的市场,中国还在发展,但是亚太也同时认为中国在今后几年将是发展最快的一个市场。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哈雷 中国 亚太区 市场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