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赞助国足 全新起点助梦新征程

2012年05月30日 11:08
来源:凤凰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2012年5月29日,在寄托亿万中国球迷梦想的工人体育场,北京现代联合中国足球协会共同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自2012年起北京现代成为“中国之队”的主赞助商,其旗下产品将作为中国足协中国之队官方指定用车。北汽集团董事长徐和谊、北京现代总经理白孝钦、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蔡振华、中国足协副主席兼秘书长韦迪等相关领导一同出席了本次发布会。

北京现代赞助国足 全新起点助梦新征程

足球是世界第一大运动,也是中国从体育大国迈向体育强国的关键。目前处于低点的中国足球,更需要全社会的关注与支持。此次对“中国之队”的全面赞助和鼎力支持,正体现了北京现代作为国内乘用车领军企业的强烈社会责任感,寄托着北京现代助梦中国足球,助力全国球迷“中国足球梦”的愿景。作为一项广受关注的竞技运动,足球所具有的热情,活力,进取精神,与北京现代的品牌内涵有着高度的一致,通过与“中国之队”的合作,北京现代的企业基因与足球精神将得到更加完美的体现和融合。同时,借助与“中国之队”的合作平台,北京现代的品牌知名度和精神内涵,也必将得到更为广泛和有效的传播。

鼎力赞助“中国之队” 北京现代助梦中国足球

北京现代赞助国足 全新起点助梦新征程

当日,除合作双方各级领导,国足全体成员、其他各级球队代表以及众多足坛宿将也作为嘉宾出席发布仪式,共同见证了我国足球运动发展历程中的这一重大时刻。在北京工人体育场的主看台上,中国足协副主席兼秘书长韦迪和北京现代总经理白孝钦共同按下签约手印,宣布北京现代和中国之队的全面合作正式开始。随后,北京现代常务副总经理李峰接从中国足协副主席薛立手中接过了互赠的签约纪念品——印有北京现代Logo的10号球衣。10号,在足球队中往往作为核心球员的号码,蕴含着北京现代成立十周年,联手中国足球开启新未来的美好寓意。在发布会最后,双方共同发布了此次赞助活动的联合Logo,这一全新合作标识将在今后的合作中正式启用。

据了解,本次北京现代与中国足协的合作,将囊括“中国之队“全部七支“国字头”足球队(中国国家男子足球队、中国国家女子足球队、中国国奥队、中国国家男子青年队、中国国家女子青年队、中国国家男子少年队、中国国家女子少年队)。届时,在“中国之队”所有比赛现场,包括世界杯、亚洲杯和奥运会等,都将出现北京现代标识。并且在中国之队的日常训练中,北京现代标识和广告也将出现在训练服和训练场上。

十年高速发展 汽车体育收获辉煌

北京现代与中国足球有着深厚的渊源。十年前的2002年,现代汽车入驻中国投资建厂,北京现代正式成立,征战中国汽车市场;同年,中国国家足球队首次闯入世界杯决赛阶段,举国球迷弹冠相庆;2004年,北京现代旗下的伊兰特索纳塔已在国内大受好评,并乘胜推出SUV车型途胜;同年,中国足球超级联赛拉开战幕。2008年北京奥运会,中国健儿摘得51枚金牌,雄居世界之首;2009年,中国汽车产销量首次超过美国,并连续三年保持世界第一位置。

拥有发达的汽车工业和在体育领域取得骄人成绩,是世界上众多经济强国的共同特征。汽车工业是国家经济发展的基石;体育,尤其是包括足球在内的三大球实力,则是国家综合国力的体现。中国足球需要在世界舞台上有更多精彩表现,中国汽车需要不断加强自主研发能力,在由体育大国向体育强国,由汽车大国向汽车强国迈进的过程中,需要来自全社会的更多关注与推动。

在新闻发布会上,北京现代董事长徐和谊表示,中国足球正处于低点,对中国足球发展过程的关注,应该超过关注业绩本身。只有这样,中国足球才能良性发展,才能不断取得进步,北京现代一直以来关注中国足球,尤其是青少年足球的培养,正是以此为出发点。通过这次对中国之队的赞助,北京现代也希望以自我为表率,呼吁更多社会力量为中国足球提供助力。正如北汽集团董事长徐和谊在现场讲话中所说的:“此次对“中国之队“的赞助,是北京现代截止目前规模最大、规格最高的一次赞助行为,它凝结着北京现代助梦中国足球,助力中国足球腾飞的美好心愿。“

新起点新征程 追求梦想永无止境

作为2012年欧洲杯、2014年世界杯的官方赞助商,现代汽车一直是体育赛事的倾力支持者。而北京现代在体育营销方面也有着极为丰富的经验和诸多成功先例,不仅长期赞助环北京职业公路自行车赛和北京国际马拉松大赛,还是2012国际滑联短道速滑世锦赛、2012世界斯诺克中国公开赛的官方赞助商。北京现代对中国足球的关注与支持也由来已久。早在2003年,北京现代就曾冠名赞助北京国安队,并助力国安队一举夺得当年足协杯冠军。 北京现代的品牌力随着众多精彩赛事而迅速传播。

多年来,北京现代对我国体育赛事持续投入,不仅助推了我国体育事业的蓬勃发展,也赋予北京现代更为丰富的企业内涵,使北京现代“新主流“的品牌形象深入人心。而本次与中国之队的全面合作,则是其坚持体育营销、推广体育精神的又一重大举措。随着与“中国之队”合作的正式启动,北京现代也将围绕着“中国之队”各项赛事,展开一系列的体育营销活动。

2012年,北京现代将迎来建厂10周年的重要时刻,将进入到新一个十年的发展阶段;2012年,中国之队也即将踏上征战世界杯、奥运会的新一轮征程,历经风雨的中国足球再一次站在全新的起点。新的起点,新的征程,北京现代和中国足球将一起向着梦想的旅程迈进。

[责任编辑:surq] 标签:现代 现代汽车 携手 中国之队  荣耀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