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立品牌海外形象 长城再度出击莫斯科车展

2012年05月30日 23:44
来源:越野E族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8月25日,第六届莫斯科国际车展在俄罗斯科鲁普斯国际展览中心盛大开展。此次车展历时12天,将于9月5日闭幕。来自全球12个国家的40个汽车品牌参与了此次展会,共计展出超过600多辆汽车,其中全球首发8款、欧洲首发7款、俄罗斯首发62款,包括20款概念车。来自中国的长城汽车、奇瑞汽车和比亚迪汽车也参加了此次车展。

树立品牌海外形象 长城再度出击莫斯科车展

据悉,这已经是长城汽车公司第三次参加该国际性展会。在3号展馆13号厅中,长城汽车参展面积近千平米,以“现代、时尚、多功能”为参展主题,携旗下6款车型哈弗H3哈弗M2炫丽Cross、凌傲、酷熊风骏3盛装亮相本届车展。产品涵盖轿车、SUV、皮卡三大品类。在国际市场,产品品类与今年该公司发布的三大品类的发展方向保持一致。

目前,长城汽车在俄罗斯销售的主力车型为哈弗。此次参展的风骏3、哈弗M2、哈弗H5在今年下半年将陆续投放俄罗斯市场。

树立品牌海外形象 长城再度出击莫斯科车展

2010年,长城汽车计划出口6万辆。在巩固传统市场的基础上,进一步转变发展方式,加大新兴市场的开拓力度。同时,提高海外售后服务质量、提高零配件的供应,树立长城汽车品牌的海外形象。

长城立志于在规范中国汽车出口方面起到带头作用。我们出口是求“质”不求“量”,扎扎实实地打好基础,在“全球化战略”上下功夫,稳扎稳打、站稳脚跟,并致力于全方位、体系化的市场建设,在保加利亚、菲律宾、乌克兰、等市场逐步建立组装工厂,将考虑以投资或技术、设备入股的形式开展。

据悉,今年上半年出口已达到3万辆,出口国家主要是意大利、澳大利亚、俄罗斯、埃及、叙利亚,马里等国。

树立品牌海外形象 长城再度出击莫斯科车展

俄罗斯一直是长城汽车海外战略市场的重地。2006年,长城汽车在俄罗斯的组装厂投产下线,成为最早在俄罗斯市场建厂的中国汽车品牌,经过几年的发展,目前已经成为在俄罗斯保有量最大的中国汽车品牌。经过一年的调整时期,今年1-7月份,长城汽车出口俄罗斯市场3700多台,同比增幅较大。面对下半年的销售形势,该公司负责人表示,在俄罗斯的发展前景将会越来越明朗,俄罗斯市场将成为该公司今年出口目标实现的有力条件。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俄罗斯 长城 哈弗 汽车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