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行菱智1.6L推升级置换礼

2012年05月31日 03:29
来源:重庆商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本报讯(记者 符蓉)在享受3000元优惠后,只花5万多,便可拥有1辆正统商务MPV。近日,风行汽车推出一项主题为“全能商务,黄金升级”的菱智1.6L升级置换活动。

据悉,凡是原拥有或曾经拥有一辆微客或轻客的车主,购买菱智1.6L新车,即可获赠价值3000元的大礼包1份,同时享受专业的二手车置换评估服务。菱智1.6L在该活动的推动下,愈发炙手可热。

据记者了解,菱智1.6L车型自去年底上市以来,便一直持续热销,月销量超过5000辆大关。菱智1.6L车型的起售价为5.68万元,主力车型售价在6万~8万元,由于诞生自风行菱智正统商务车平台,轴距达到2800mm,辅以9种座椅组合,其在体面的商务形象、超大的使用空间、舒适的驾乘享受、系统的安全保障等方面均领先于市场上的微客、轻客等车型,很好地满足了那些经济实力有限,却希望拥有体面生活的个体老板及私营业主,这也是菱智1.6L车型热销的重要原因。另悉,风行菱智整体销量4月份高达6511辆,超过了GL8瑞风等车型,蝉联商务MPV市场销量冠军,其中菱智1.6L便贡献了5589辆销量。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车型 销量 置换 轻客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