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骏630“V型弯挑战赛”广州站落幕

2012年05月31日 05:11
来源:信息时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5月26日,“宝骏630 V型弯挑战赛”广州站比赛在广州白云国际会展中心落下帷幕。与往年不同,今年赛事独创的V型弯道更具挑战性,能让参与者在V型弯中体验驾驶630所带来的操控和驾乘乐趣。今年赛事用车为年初上市的宝骏630自动挡型,该车配备全新一代1.5L DVVT发动机,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分别达到82kW和146.5Nm,变速器为6速手自一体。比赛中,这一全新动力组合有效提升车辆起步与提速加速性。

比赛中,宝骏630俊朗大气的外观造型、丰富的车内配置、扎实的底盘设置、超乎预期的动力输出以及优秀的刹车性能均获得参与者一致认可。据介绍,宝骏汽车V型挑战赛始于去年,V字代表价值(Valued)、勇敢(Valiant)和胜利(Victory)三种精神,寓意着以人车合一;携手进取的伙伴情谊。

信息时报记者 马海燕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广州站 挑战赛 宝骏 比赛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