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客特环球之旅抵莫斯科 分站活动顺利

2012年05月31日 21:21
来源:凤凰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2012年5月17日,“迹•忆”地球——星客特环球之旅车队经过12天的驰骋,顺利抵达俄罗斯莫斯科,并与国内“路客”及媒体嘉宾团汇合,共同见证这一传奇性的旅程。

星客特环球之旅抵莫斯科 分站活动顺利

“迹•忆”是此次环球活动的主题。星客特以车环球,探索时光在地球留下的印迹,也在地球最美的地方留下自己的足迹,更重要的是,在旅程中回忆地球曾经的美好与创伤,记录有可能将成为回忆的人类家园印记。星客特将活动前期在网上收集到的老照片进行分类,并以此作为旅行任务,到达每一张老照片所拍摄的地方,用镜头记录下它此时此刻的模样。

50年前的莫斯科红场、20年前的冬宫、10年前坐落在叶卡捷琳堡的欧亚分界纪念碑,这些珍贵的照片均来自于关注星客特环球之旅的广大热心网友。星客特环球之旅的队员们身肩重任,带着网友们的期盼,所记录下的,是星客特独有的“迹忆”。除此之外,队员们还邀请沿途所遇见的不同地区、不同民族的人们,用他们自己的语言表达“我爱地球”,并用视频、录音、照片等方式记录下来,呼吁全世界的人们共同关注我们唯一的家园。

星客特环球之旅抵莫斯科 分站活动顺利

在莫斯科与圣彼得堡,队员们还贴心的将沿途所经过收集的各个城市的明信片,寄回给国内互动的网友,以回馈网友们对活动的支持。

星客特环球之旅车队从出发以来,先后冒险穿过俄罗斯熊熊森林大火,亲历圣彼得堡的开桥仪式,体验由彼尔姆到喀山一天26小时的奇妙时光。路客们通过自己的亲身经历,融入对于自然、对于文化的不同理解,将沿途自然风光及风土人情记录下来,将世界上各个国家的先进理念和公益环保智慧带回中国,呼吁更多的人加入到这场关爱地球的行动中来。

星客特环球之旅抵莫斯科 分站活动顺利

莫斯科分站活动结束后,星客特车队将驱车进入欧洲,开启全新一段“迹忆”之旅。作为国内唯一一家从事私人豪华定制品牌的星客特,在谋求企业良好发展的同时,长期以来也始终致力于寻求一种人类与环境共同发展的完美方式。在星客特的概念里,奢侈品牌在给人们创造舒适生活享受的同时,更应承担起相应的社会责任,引导人们拥有良好的社会环保意识,才是一个品牌的真正价值。星客特环球之旅,不仅仅是创造梦想、创造传奇,更多的是呼吁人们在领略缤纷世界的同时看到地球所遭受的创伤,通过自己的行为唤醒人们“守护地球,关爱人类家园”的责任意识。星客特正是通过环球这样一种特殊的方式在社会公益事业中留下自己的印记,真正践行企业的社会责任感。

[责任编辑:fushuo] 标签:星客特 环球之旅 汽车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