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CTCC车手争高下 2012雅力士全国挑战赛开赛

2012年06月01日 04:22
来源:天府早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2012雅力士全国挑战赛之金卡纳风云即将于6月正式启动,先后在上海、长沙、重庆、大连、济南、福州、杭州等7大赛区进行分站赛,各赛区的冠亚季军将汇聚年度总决赛,与CTCC顶尖车手同场竞技,向年度车王发起冲击。

本届雅力士全国挑战赛将邀请CTCC专业车队加盟,“雅力士赛可达RSR车队”和“重庆CC车队”的车手们将作为赛道特聘教练,为参赛选手详细讲解金卡纳赛道的驾驶攻略和技巧。另外,2012雅力士挑战赛在全国7大城市开展7大主题分站赛的同时,广汽丰田百家销售店也将同步开展激烈的店头选拔赛。如果你想挑战车王,想赢取万元神秘大奖,想与CTCC车王一决高下,请关注雅力士全国挑战赛活动讯息,也可关注广汽丰田官方微博,随时了解赛事动态。 刘莹莹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力士 挑战赛 金卡 全国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