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福克斯上市不足40天销量破两万

2012年06月01日 10:48
来源:中国工业报社 作者:长萱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福克斯北京车展上市以来,在短短不足40天的时间内,销量已突破2万辆。新福克斯11.99万~16.99万元的超值价格区间,为广大的消费者和运动轿车爱好者带来了物超所值的拥车体验。

作为长安福特2012年重磅推出的战略车型,新福克斯以其卓越的动力操控性能、领先同级的燃油经济性和先进的智能科技配置重新树立了中级车新标准,即代表福特最新动力总成技术的2.0升GDi汽油缸内直喷发动机和1.6升Ti-VCT双独立式凸轮轴可变正时发动机,辅以PowerShift6速双离合变速器和一流的底盘、悬挂设计,在带来强劲动力、精准操控的同时,分别实现低至6.8升和6.4升的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以中文版SYNC车载多媒体通讯娱乐系统为代表的一系列同级罕有的智能科技配置,将高端中级车的科技标准提升到了新的高度;全车身超过50%的高强度钢材和丰富的主动、被动安全配置,提供了固若金汤的安全保护;动感时尚的外形和更加精致的内饰设计,带来更为完美的驾乘体验。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福克斯 福特 直喷 配置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