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士特通过全国企事业知识产权试点单位验收

2012年06月01日 10:48
来源:中国工业报社 作者:马德平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近日,陕西法士特公司顺利通过第四批全国企事业知识产权试点单位验收。

法士特公司自2011年被列为“第四批全国企事业知识产权试点单位”以来,坚持以汽车传动工程研究院和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为科技创新平台,以建立和完善产品知识产权管理制度、规范企业专利技术申请流程为重点,以强化员工知识产权培训、加大企业知识产权宣传力度、提高员工知识产权意识为核心,不断加快专利成果转换步伐。目前,法士特公司已拥有有效专利59项,其中发明专利4项;预计今年全公司专利技术年申请量将突破50项,增长幅度将超过2011年的三倍多。

在验收会上,专家验收组一致认为:法士特公司的知识产权和专利技术管理水平处于行业领先地位,同时在欧美等国家申请了PCT并获得欧盟授权,为企业长远发展提供了重要的战略支撑。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法士 知识产权 专利技术 公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