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价92.3万元 雷克萨斯新款GX 400登陆中国

2012年06月05日 03:16
来源:重庆商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本报讯(记者 石果)5月28日,定位为一款全路况豪华中型SUV雷克萨斯新款GX 400正式登陆中国市场,其市场建议价格为人民币92.3万元。GX此前车系仅有搭载4.6升发动机的GX 460车型,售价为116万元,也就是说GX 400的上市降低了该系列车型的门槛。

新款GX 400搭载全新4.0升V6发动机和5速手自一体电子控制自动变速系统,拥有202千瓦的最大功率和381N·m的最大扭矩。在科技配置上,GX 400沿用该系列能有效提高稳定性的电子动态悬架系统(KDSS),集合包括岩滩、丘陵、岩石和泥沙道路的四种道路模式选择(Multi-terrain Select),能让车辆自动控制刹车和油门脱离险境的自动爬坡控制系统(Crawl Control),以及预碰撞安全系统(PCS),lexus G-BOOK雷克萨斯智能副驾系统等智能科技配置。

新款GX 400继续提供四年/十万公里的免费保修以及免费保养服务。同时,客户还能享受雷克萨斯提供的零配件24小时配送、全年24小时道路救援以及LEXUS雷克萨斯专项保险等人性化服务。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雷克 萨斯 系统 道路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