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高考生今日下午看考场

2012年06月06日 06:56
来源:楚天都市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楚天都市报讯 (记者高家龙)今日下午3点-5点,武汉市62个高考考点面向考生全面开放,考生可查看考场位置,接受安全检查演练,试听英语听力广播。武汉外国语学校高三年级组长娄仁逵提醒,考生和家长要抱着积极的心态看考场。

看考场时考生可进入考点。有些学校会允许考生进入教学楼内,在窗外隔着玻璃看自己的位置;有的学校出于考试安全的需要,不允许进入教学楼,而是让考生看考场平面分布图,由专门的老师现场讲解。

看考场时将进行金属探测器安检,考生不要穿带有金属饰品的衣物,不要戴手表、手镯等饰物,如在检查过程中安检设备报警,考生应主动解释。

娄仁逵提醒,看考场时,考生不仅要知道考场所处的楼层和方位,还要知道厕所方位,并计算好从住处到考点的距离和所需的时间,考虑路上堵车的情况。今年高考,由于增加了座位签名环节,各科都要提前40分钟入场。

有些考生可能不在本校参加高考,对考试环境相对感到陌生。娄仁逵说,考生一定要对自己有信心,相信有实力在哪里都能考好。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考生 考场 考点 武汉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